龙华新闻

福城福民社区举办健康营养游园会 迎“三八”妇女节

编辑:杨维易2017-03-05 22:0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知识竞答游戏大排长龙。

一家老小都适合玩的夹珠子游戏。

龙华网3月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通讯员 罗嘉如 师轩)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福城街道福民社区举办“优生优育”知识宣传暨“学健康知识,享健康生活”营养宣传为主题的游园会活动,吸引了社区130余名妇女儿童积极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计生委共同举办的,设置“呼啦圈穿曲别针”、“跳绳游戏”、“夹珠子游戏”、“踢毽子”、“掌上明珠”、“健康知识竞赛”六场趣味游戏。记者在该社区篮球场看到,参与者排起长龙,比赛气氛热烈,观众笑声不断,现场一片欢腾。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营养知识,以有奖趣味游戏的方式是为了更好地吸引社区妇女儿童参与其中,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活动也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娱生活,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