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对景乐北5家超门线经营商户开出罚单

编辑:杨维易2017-03-02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上午,龙华街道对景乐北多次违反城市管理法规的5家商户开出罚单,通过对屡教不改商户“亮剑”,增强城市管理威信,树立严格执法形象。

近日,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汝津率队暗访发现,龙园社区景乐北多家餐馆经常占道经营,在店铺后面洗碗切菜,地面污水横流、餐厨垃圾随意乱倒,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卫生,是景乐北典型的市容乱象,不但影响附近居民正常出行,更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对此,王汝津提出“对于屡犯者顶格处罚”和“处罚一家警示一片”,要求相关部门迅速组织力量严格执法。

昨日上午,龙华街道执法队、龙园社区工作站到景乐北进行取证,依照程序对屡次超门店经营的商户开出了违反城市管理法规的罚单。执法人员现场测量超门线面积、登记商家注册信息,并对商户告知处罚流程,责令其限期把接受处罚需要的资料送交执法队。龙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对于屡犯者顶格处罚”和“处罚一家警示一片”要求,对屡教不改商户及时“亮剑”,让违法行为得到应有处罚。(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周舒雅 杨高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