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光聚科技助力糖尿病眼防治 为患者搭建交流平台

编辑:杨维易2017-03-01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现在很多人因为过度用眼而患眼病。区内企业深圳市光聚通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东方说,“一般人患眼病不算大问题,但对于很多糖尿病患者来讲,出现眼病就不是那么简单了”。日前,该企业与某医院共同举办糖眼防治中心启动暨糖尿病眼病筛查及动态血糖监测公益活动,共同组成防治专家小组,为深圳糖尿病患者搭建交流学习和眼病防治的平台。

据介绍,几乎所有眼病都可能发生在糖尿病患者身上,其中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一种主要致盲疾病。

糖尿病患者什么时候去眼科做检查、检查应包含哪些项目、血糖应如何控制等问题,今后都可以在糖眼防治中心获得答案。

据悉,该中心将把光聚科技的优糖动态血糖监测系统和糖尿病眼病的预防相结合,通过对动态血糖的实时监测,了解血糖升降对于眼病发展的影响,更有效地为眼病患者提供合理血糖监测与眼病治疗。(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