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拆除违规广告牌 主次干道换新貌

编辑:陶倩2017-02-28 09: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福城街道在辖区开展行动,对违规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以全面提升市容市貌,短短4天福城执法队便强制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56块,总面积885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整治拆除的户外广告牌主要包括不规范、破旧、废弃、未经审批、影响市容市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为保证此次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福城街道执法队员对观光路、桂月路、福前路、人民路、章阁路等主次干道两旁商户进行走访,对相关业主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为整治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随后,在此基础上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要整改的门店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整改。

21日,福城街道执法队正式对辖区主次干道两旁违规的户外广告牌“宣战”,对主次干道两旁的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统一拆除。通过重拳整治,主次干道两旁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下阶段,福城街道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对违规破损户外广告牌的整治力度,彻底改善辖区市容面貌,消除安全隐患。(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孙灵芝 谢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