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执法队“扫雷” 查扣“黑煤气”144瓶

编辑:陶倩2017-02-27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街道执法队在松和社区查获3辆非法存储“黑煤气”货车,现场查扣“黑煤气”144瓶。

2月24日中午,龙华街道执法队在松和社区第六工业区巡查时,停靠路边的3辆报废货车引起了队员们的注意。队员们打开3辆车的后尾厢,发现数量不等的煤气瓶。这些煤气瓶多为报废过期瓶和非指定机构检测的燃气瓶,货车车身也未发现任何运输危险品标志,该储存点地处城中村中心地带,大量煤气罐一旦发生险情,后果将不堪设想。由于当事人不在现场,执法队员联系辖区派出所介入调查,并依法将相关车辆和144瓶“黑煤气”暂扣。

为消除“黑煤气”安全隐患,龙华街道执法队一直在查处和打击违法“黑煤气”销售点及非法运输煤气车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查处“黑煤气”作为安全工作重点,阻断“黑煤气”的去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佘舒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