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将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7-02-23 10:5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颖)2月21日上午,观湖街道携手松元派出所在天虹商业广场举办了禁毒宣传活动,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是为加快推进“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建设,落实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的一部分,此后街道将每月至少开展3次以上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更多元的方式在辖区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的高潮,教育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来深建设者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法律法规宣传单张、宣传图册、毒品类型、吸毒危害等宣传资料,并与现场群众玩游戏互动,现场吸引了400多名热心市民积极参加。

在加强禁毒宣传的同时,基层公安机关雷霆出击,严打毒品犯罪。2月21日晚,松元派出所出动20名警力,分巡逻、便衣、设卡三个组在观湖全面开展禁毒专项整治行动,当晚共盘查可疑人员143人,带回有吸毒前科人员4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