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取缔4家蜂窝煤加工点

编辑:陶倩2017-02-22 10: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非法经营煤场。

非法煤球加工点在城中村生产,不仅扬尘污染还噪音扰民。近日,龙华街道玉翠社区工作站联合多部门,对位于龙马新村的4家非法煤场进行强制取缔。

近期,玉翠社区工作站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发现龙马新村4家煤场白天大量制作“蜂窝煤”,生产点堆积的大量黄土和煤炭裸露路边,导致周边灰尘四起,严重污染空气,且制作过程噪音较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经调查,这4家煤场属于非法占地存储、经营。

为解决扬尘扰民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近日玉翠社区工作站联合执法队、城建科、消安办,对上述4家非法储售煤场进行了查处,并实施强制取缔,行动中共查扣生产机器一台、拆除违法搭建木棚约100平方米、清理乱堆积物约4吨。

龙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呼吁,燃煤污染是造成空气污染的重要因素,希望市民朋友不要使用蜂窝煤,共同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魏甜甜 陈宇婷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