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产业创新

龙华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验收良好

编辑:陶倩2017-02-20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月17日上午,龙华区创建“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现场验收情况反馈会议顺利召开。据悉,此次验收为期3天,期间验收组通过专家组准备会议、汇报交流会、材料评审、实地考察、情况反馈会等环节,对龙华区创建全国时尚服饰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评估和验收。验收组组长、省质监局副局长翁永卫,副区长陈建民,区长助理张周兴参加了反馈会。

记者获悉,经过两年的示范区创建工作,龙华区时尚服饰产业呈现出区域品牌建设成效显著、整体质量水平得到提升、自主创新成果突出、区域产业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等亮点。大浪品牌服装在国内一类商场占有率达30%,在中国服装销售利润品牌10强中占据3席,目前拥有自主服装品牌300多个,其中中国驰名商标6个,广东省名牌产品11个,广东省著名商标9个。

翁永卫表示,龙华区在创建示范区工作中,政府大力投入奠定创建基础,企业深度参与形成创建合力,多方共同协作保障创建成效,平台功能完善助推产业升级,创建成果突出支持品牌发展,这为以后的创建工作形成很好的示范作用。

陈建民表示,接下来,龙华区将一如既往地举全区之力,切实巩固创建成果,争创龙华时尚服饰产业发展的新优势;将完善相关的配套政策,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探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之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