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匠人嘉年华”获深圳创意十二月优秀项目奖

编辑:卢东勃2017-02-19 11:45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19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飞) 2月17日,深圳“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市民中心隆重召开,由龙华区观湖街道和深圳市手工文化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深圳匠人嘉年华”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

2016年12月,观湖街道与深圳市手工文化产业协会联合在观澜世纪广场举办了一场百名匠人的艺术盛会--首届“深圳匠人嘉年华”。匠人嘉年华紧贴“工匠精神”的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有特色,深受市民喜欢,获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虽然“深圳匠人嘉年华”是首次举办,但最终从数百个创意十二月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优秀项目奖!

据悉,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参选项目达400个,成功入选的项目308个,最终获奖的项目仅40个,“深圳匠人嘉年华”以“坚守工匠精神,铸造时代之魂”的核心思想,获奖实至名归。深圳市手工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陈骊璐女士表示:“匠人嘉年华展现了现代制造业、现代创新手工业以及传统工艺美术行业等优秀匠人、大师的技艺和作品,向市民传递了优秀的工匠精神,未来,我们将开拓创新,持续为工匠精神的传承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