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昨推出首场大型招聘会

编辑:陶倩2017-02-17 08: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2月16日,大浪街道2017年“春风行动”首场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行。60家用工企业现场“猎才”,提供就业岗位5300余个。

继2月10日、2月15日举办了2场小型招聘会后,大浪昨日推出了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美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保千里有限公司等60家辖区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300余个,涉及电子、服装、金融、物流、商贸、五金制造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

上午9时,招聘会一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众多求职者。求职者们认真阅读招聘信息,遇到感兴趣的,便挤上前询问岗位要求、待遇等情况,认真比对着招聘单位,寻求合适的岗位。不少用人单位也主动出击,抛出保险待遇、休假制度等诱人条件吸引求职者。从现场招聘信息来看,虽然今年普工需求量仍占大头,但有所下降,而技术工需求略有提高,工程师、设计师等技术类人才成为企业重点招揽的对象。

据悉,此次大型招聘会共吸引了近6000人次进场求职,现场招聘效果显著,近2500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大浪街道还在现场设置了劳动保障和就业法律咨询台,为求职者解答工作或签合同时遇到的疑问,现场发放春风卡、便民卡和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5000多份。

据介绍,大浪街道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会将持续至3月底,共有11场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牵线搭桥,提供良好的双选平台。(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