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学力争五年建成区属龙头学校

编辑:陶倩2017-02-14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开学第一天,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副局长谌叶春等一行来到龙华中学视察开学工作,该校校长段先清、副校长郑武参加活动。

到校后,王玉玺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查看了校园整体提升工程,并巡视了课堂,了解教育教学情况。随后来到各办公室看望教师,与教师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新年的慰问和良好祝愿,勉励广大教师在新学期要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中,王玉玺要求学校制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早谋划,抓落实,重效果。他还希望,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学校行政管理团队要讲奉献、敢担当、善合作、谋发展。同时,王玉玺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学校内强实力、外树品牌,抓住机遇促发展,努力打造精品学校。

最后,段先清代表学校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表态,学校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力争用五年左右时间把龙华中学建成设施先进、管理科学、队伍优良、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区属龙头学校。(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郑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