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招聘季“好戏连台” 74场招聘会让找工不再难

编辑:陶倩2017-02-13 08:5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招聘季“好戏连台”,从2月10日开始,“春风公益职介行动”74场公益招聘将陆续开展,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工找工便捷平台。

春节过后,既是企业招聘的需求旺季,也是广大来深建设者的求职高峰。为进一步做好来深建设者就业服务,更好地满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龙华区连续多年把“举办各类公益招聘会”列为民生实事,2017年春风公益职介行动已于日前拉开帷幕。

此次春风公益职介行动为期一个半月,将陆续开展74场主要面向来深建设者的公益招聘会,平均每周10场,其中有32场是大型招聘会。招聘会将分散在各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所有场次求职者均可免费进场。

2月15日当天,首场区级大型公益现场招聘会将于龙华汽车站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70家辖区企业到场开展现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1万多个。

除了开展现场公益招聘之外,微信就业服务也成为龙华区招聘的新力量。区人力资源局引入“互联网+”企业招聘理念,设立劳动就业服务微信平台。求职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即可在就业服务平台搜索职位、发布简历,实现手机全流程操作,足不出户就能找工作。据悉,目前微信平台日均为求职者提供不低于1万个就业岗位,企业招聘不低于800家。

招聘季也是一些“黑职介”活跃期。龙华区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切勿轻信“黑职介”,以免上当受骗。(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曾清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