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注意!"房地产税"快来了!2017年房价终于要跌了?

编辑:陶倩2017-02-13 07:14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市场预期2017年楼市调控将不断加码,业内普遍表示,未来中国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持续收紧将是大概率事件。

 

  日前,国务院出台《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到“支持各地区在房地产税、养老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探索创新”,引起各界的关注与热议。

  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确定了房地产市场向着打击投机、防止热炒的方向推进。

  曾被认为是降低房价“利器”的房地产税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一时间,不少人开始着急了,2017年楼市难道是要变天了?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一样吗?

  关于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讨论持续了很长时间,从2011年至今,每一次房价暴涨都会掀起大讨论。但讨论的多了,很多人连房产税和房地产税都混淆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