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居民楼门口水管爆裂 福城福民社区网格员紧急处理

编辑:杨维易2017-02-10 22:1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2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谢红梅 张俊)2月9日晚,福城社区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得知丹坑西区6号居民楼门前的道路上有一根水管爆裂,水流如柱,随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抢修,及时减少财产损失。

当天晚上8时许,福民网格站丹湖组组长罗志林正在辖区网格内巡查走访。突然,接到辖区居民的电话,告知其丹坑西区6号前路面水管爆裂,不仅影响周围群众供水、浪费水资源,而且给过往行人带来极大不便。于是,罗志林立即协同辖区网格员谢雪花、罗雪珍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该楼栋门前水管爆裂,水柱直喷二楼,喷涌而出的水花四处“扫射 ”,地面已成“汪洋大海”。见状,小罗一边联系水电维修工作人员前来处理,一边紧急关闭水闸。二十分钟后,社区物业部水电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维修,经1个多小时抢修,爆裂的水管得到修复,该小区居民楼恢复正常供水。网格员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置问题的敬业精神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通讯员 谢红梅 张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