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480名大浪网格员军训“收心” 以崭新面貌投入工作

编辑:杨维易2017-02-09 16:3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大浪网格员正在军训中。

龙华网2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瞿兵 赖小平)“立正、稍息、齐步走,一、二、三、四……”整齐的步伐和清脆的口号声响彻同胜文化广场。2月8日,在同胜文化广场、龙胜公园篮球场等地上演了军训这一幕。原来,这是大浪街道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正组织480名网格员分五个场地开展为期三天的军事训练。

据悉,为消除队伍“庸、懒、散”现象,使网格员尽快从长假节日中调整过来,收心进入角色,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紧张的工作中,大浪街道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开工第一周便组织全体网格员开展军事训练。此次军训内容包括站队列、踢正步等项目。尽管气温骤降、寒风凛冽,身穿制服的网格员仍步子迈得有力,号子喊得响亮。每天9:30-16:30的军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个训练动作,飒爽英姿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军训首先是让队伍尽快收心,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目的是打造一支纪律过硬、作风过硬、雷厉风行、听从指挥、切实为居民服务的网格队伍,为新一年的信息采集、隐患排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让网格队伍真正成为党委政府了解基层的千里眼和顺风耳”。训练场上,大浪街道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检阅了队伍,并对网格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