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情系居民元宵有爱 大浪赤岭头社区开展慰问探访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2-10 22:18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赤岭头社区社工开展慰问探访活动。

龙华网2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牛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2月10日上午,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来到社区高龄老人家庭和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活动。

社工们提着大米和汤圆来到居民们的家中,居民们非常热情地来迎接社工,大家互相拜拜新年,一起唠唠家常,开心说着笑着,洋溢着快乐温暖的气氛。独居的杨婆婆激动地说,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们登门给自己拜年,让她非常感慨,真是赶上了一个好时代。一份汤圆,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温馨的问候,都能让他们倍享节日的快乐,感受来自赤岭头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爱心是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永恒的主题,高龄老人家庭和残疾人家庭是非常需要社会关心的群体,关爱他人,从身边的点滴做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