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元宵节着汉唐服饰 可免费游览观湖生态园赏樱花

编辑:陶倩2017-02-10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好消息!亲爱的朋友们,元宵节期间穿汉唐服装可免费游览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赏樱花。元宵节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观澜湖樱花节主办方为弘扬元宵民俗传统文化,市民朋友凡着装传统而靓丽的汉唐服饰的可免费游园赏樱花过元宵佳节。体验一把梦回汉唐,仿如置身古人文人、贵胄出游的场景,即以礼乐开道,沿樱花大道巡游,体验花中嬉戏、吟诗、玩乐、裙舞……呈现樱花之汉唐风韵。

据悉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首届樱花节从大年初一开始,一直持续到四月份。共有4000多株各类樱花,目前大部分樱花已经盛开迎客。主办方表示,元宵节当天上午9点到下午13点期间凡着装汉唐服饰的人士(年龄不限,人数不限)可免费入园观赏樱花。

大部分樱花花期预计在元宵节前后,樱花将会盛开得更艳丽,有纯洁的白色小乔樱、富贵的貂蝉樱、粉红色的阳光樱,红白相间,如云似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观赏。(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