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十大受人尊敬警察”出炉 赢得各界高度认可

编辑:陶倩2017-02-09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昨日从龙华公安分局获悉,龙华公安分局第四届“十大受人尊敬警察”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龙城派出所王华贵等10名警察当选。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典型,弘扬浩然正气,龙华公安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讲忠诚 抓规范 树警威”主题教育活动,于去年12月启动第四届“十大受人尊敬警察”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纪检法制审核,遴选出王华贵等17名同志为候选人。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对评选活动给予了极大关注,纷纷通过微信投票参与评选。

通过微信投票、单位评议和绩效考评等环节的综合评议,最终评选出第四届“十大受人尊敬警察”。他们当中,有从警13年,一直从群众最关心的小事入手的龙城派出所二级警员王华贵;有擅长将信息化技术和侦查思维相结合,参与破获了一系列重大刑事案件的龙华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史超;有用不到1年时间,使全区865家消防重点单位悉数成立义务消防队的龙华消防监管大队四级警员朱江……

“可以说,评选出来的10名民警,他们的共同点都是来自于公安基层一线,心系百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并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维护当地社会治安稳定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既赢得单位、同事的高度赞许,又赢得了社会群众的高度认可。”龙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说。(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黄钦庆 周瀚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