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国税节后迅速转为工作模式 以饱满热情为纳税人服务

编辑:陶倩2017-02-09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昨日从龙华国税局获悉,节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纳税人服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据悉,2月3日初七当天,春节年味尚浓,龙华国税办税服务厅全体干部职工就迅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以更积极的态度、更热情的服务开启新年新篇章。同时,严格执行税容税貌、言行规范、考勤考核、文明礼貌等方面的工作纪律,落实“提前到岗、准时叫号”,一如既往实行全程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确保纳税人的问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此外,强化管理,高效服务。龙华国税办税服务厅及时对发票与票证库存进行详细盘点,提前领用足量的税收票证与发票,确保春节后办税服务厅各类票证、发票供应充足。对办税服务厅的办公设备进行检测,及时排除办公设备的故障隐患,更新升级电脑设备,确保办税服务工作高效运转。

据了解,新的一年,龙华国税办税服务厅将进一步强调严格依法依规办理业务,坚持以纳税服务规范和各项法律法规为指导,公正执法,依规办事,为纳税人提供更阳光的服务。(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刘荣娜 蓝菊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