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效率运转高质量服务 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挂牌

编辑:陶倩2017-02-07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月24日上午,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区委大楼四楼举行。区委(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出席仪式并致辞。

韩荡在致辞中首先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为保障龙华区各项工作顺利运转,特别在行政区筹备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

韩荡强调,全新的机构,在全新的阶段、全新的使命之下,必须要有全新的作为。一是要有高效率,以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做到当日事当日毕,绝不过夜,做事雷厉风行,干净利落,绝不拖泥带水;二是要有高标准,业务上向市委办、市府办看齐,争取成为各区办公室的标杆;三是要有高水平,对待工作要精益求精,对待失误零容忍,要严谨规范,严格按照规矩程序办事。四是要有高质量,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执行力,钻研业务,锤炼队伍,坚持看齐导向,在纠错中成长,在成长中提升质量。区委(政府)办公室作为区核心部门,必须共同努力,以高效率的运转、高质量的服务,为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切实发挥核心作用。

挂牌仪式上,参与人员纷纷送上祝福,期许“两办”的明天更美好。(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淑琼 唐宇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