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为建设新龙华凝聚力量 龙华区委统战部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陶倩2017-02-07 09:1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上午,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统战部举行了简洁庄重的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詹惠军,副区长陈建民,区长助理张周兴,区有关部门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及区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区委统战部揭牌。

根据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文件精神,龙华区委统战部加挂“深圳市龙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深圳市龙华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工商业联合会”牌子,履行相关职能。

詹惠军在仪式上代表龙华区委对区委统战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区委统战部成立后,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新龙华上面来。

面向未来,詹惠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在服务大局上实现新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团结和引领各界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献计出力。二是努力在促进和谐上实现新作为。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不断巩固社会各界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努力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作为。全区各级统战部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统战工作队伍。(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陆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