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元宵交响音乐会2月9日将在龙华会堂上演

编辑:卢东勃2017-02-04 11: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6日12:00,本次抢票限量350张。

龙华网2月4日讯 龙华区元宵交响会即将火热来袭!“新蓝图·新辉煌”深圳市龙华区2017年元宵交响音乐会将在本月9日17:30于龙华会堂(观湖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

届时,深圳城市爱乐乐团将携手旅欧青年抒情女高音张鹭、青年男高音王海洋以及歌唱家一齐献上一台精彩的音乐会,倾情演出交响乐《节日序曲》、《春之声圆舞曲》、《蓝色多瑙河》等名家力作。“元宵宴”民族风情浓郁,精彩不容错过!

据介绍,《深圳城市爱乐乐团》注册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具有专业资质的民办交响乐团。本乐团由将近80名专业器乐演奏家组成,他们分别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国内九大音乐学院,还有些是留学欧美一流音乐学院的海归派精英,平均学历本科以上,其中博士生3名,硕士生20多名,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具有较高的演奏水平。是目前深圳最专业、编制最完整的民办交响乐团。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由公共事业局主办。市民可关注“龙华文体旅游”公众号,回复“姓名+联系方式+票数(默认2张票)”,每人最多可得2张票,先到先得。一人观看演出,请选1张,避免其他小伙伴没票看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微信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6日12:00,本次抢票限量350张。(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