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春节期间龙华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8类警情同比下降50%

编辑:卢东勃2017-02-04 08:5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全区110接报总警情数同比下降23.3%,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各重点区域场所秩序良好。

龙华网2月4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黄钦庆)记者3日从龙华公安分局获悉,鸡年春节期间(1月27日0时至2月3日0时),全区110接报总警情数同比下降23.3%,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各重点区域场所秩序良好。

据悉,春节期间,龙华警方加强警力部署和工作协调安排,每天投入安保警力5000人,同时还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开展武装巡控。针对深圳北站、龙华文化广场等人流秘籍地点,龙华警方特别加强了警力,与辖区各派出所开展叠加巡逻防控。

春节期间,龙华警方还特别加大了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严厉查处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每天安排警力加强宣传,开展适时巡查,及时发现并制止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春节期间,全区共接110违法犯罪总警情155起,同比下降23.3%。其中,八类警情同比下降50%,“两盗”警情同比下降50%。全区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和恶性案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