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华中学双胞胎姐妹揽“双人花球”全国冠军

编辑:陶倩2017-01-24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暨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队冠军赛在福建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新华中学健美操队参加了自选花球、自选双人花球及街舞规定套路三个项目的竞技,取得两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好成绩,教练谢招哲和吴琴琴两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并被遴选为全国学校体育优秀教练员赴美国培训的对象。

据悉,此次比赛由国家教育部大体协和中体协联合举办,分大学和中学两个竞赛组别,共有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操冠军赛等7个项目,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82支代表队,超过1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新华中学健美操队为了备战本次全国比赛,从暑假就开始编排训练,历时3个多月,无论是音乐的剪辑还是动作的设计,无不体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艺体精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初三(1)班和(14)班的温倩文、温倩平双胞胎姐妹,凭借三年磨一剑的艰辛努力,在来自全国高中和体育学校的专业运动员当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力挫群雄,揽取中学组双人花球的全国冠军!(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叶泽华 周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