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两会消息

龙华区政协委员“抢麦”积极发声为发展建言

编辑:胡安坤2017-01-19 20:1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科技界代表贾西贝。

教育界代表曹阳。


   关键词 人才引进

科技界代表贾西贝针对人才引进提出了建议:“我认为可以请来国外知名校长和教授,借助这些论坛聚在一起的机会,积极引进。另外,如果深圳的人才结构呈现断崖式的曲线,人才比例将失衡。龙华应该借助一些平台,将各方面的人才聚集到龙华来。” “我要补充贾西贝代表的意见。” 政协委员曹阳马上发言,“在引进一流高等教育机构问题上,我特别希望龙华区能够发展中外合作模式,将海内外的学者都吸引来龙华。说到外籍人才就不得不提到认证问题,很多人因一些手续无法办理,因此得不到人才认证。所以我希望可以对部分孔雀A类人才简化认证过程。” 在人才引进问题上,余新国指出,龙华区只有做到比其他区的政策更优惠,才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这其中包括资金、住房保障等方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