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媒体聚焦

龙华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抢抓新机遇 勇担新使命

编辑:陶倩2017-01-19 15:32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深圳商报讯】(记者 孙波)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龙华会堂开幕。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钟荫腾、黄海广、陈贤彪、杨东辉、仙新民,大会副秘书长梁兴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黄海广主持会议。

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陈清,区人大筹备组组长谢晓东,宝安区政协主席邓桂洪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受区政协筹备组委托,区政协筹备组组长钟荫腾向大会作政协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对区政协今后五年及2017年工作提出建议。

谈到区政协筹备工作情况,钟荫腾表示,成立龙华区政协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龙华区人民民主政治建设,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龙华区“十三五”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谈及区政协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钟荫腾表示,行政区的设立,全面开启了龙华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为龙华政协事业发展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和更广阔的空间,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乘势而上,抢抓新机遇、勇担新使命、努力新作为。今后五年,龙华区政协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龙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