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媒体聚焦

政协龙华区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为新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陶倩2017-01-19 15:31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昨天上午,政协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龙华会堂开幕。受区政协筹备组委托,区政协筹备组组长钟荫腾向大会作政协深圳市龙华区第一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对区政协今后5年及2017年工作提出建议。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出席会议。

大会报告回顾了龙华新区成立5年来,在市委、新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指导和宝安区政协的大力支持下,政协委员中的龙华委员依托市政协、宝安区政协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为龙华新区发展作出了贡献。

报告提出,龙华区政协今后5年的目标和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龙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做到协商民主有新加强、民主监督有新突破、参政议政有新举措,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