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送关爱 150名留深劳务工吃团圆饭看演出

编辑:陶倩2017-01-18 09: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街道组织留深劳务工同吃团圆饭。

16日晚,龙华街道清湖利宾来工业园内,150名留深过年的劳务工与街道劳动办工作人员欢聚一堂,边吃团圆饭边观看晚会。

这是龙华街道“春暖龙华”——关爱留深劳务工系列关爱活动之一。当晚,相关部门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晚会、准备了可口的团圆饭菜,为到场的留深劳务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期间,龙华街道劳动办工作人员慰问了留深过年的劳务工,深入了解他们在龙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关爱礼包,让劳务工在龙华过年也能找到家的感觉。

龙华街道劳动办负责人表示,龙华街道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来深建设者的贡献和拼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深过年的劳务工们过一个温馨愉快、丰富充实的春节,体会到政府的关爱,龙华街道将继续开展游园、慰问演出、送电影等系列关爱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世堂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