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经济服务局把握产业发展新机遇 推动经济工作新跨越

编辑:陶倩2017-01-18 09: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区党代会报告以浓墨重彩的篇幅描绘了龙华区经济的新未来,一切发展的基础都建立在经济增长上,经济服务工作任重道远,但使命光荣。”1月13日,龙华经济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区政府筹备组成员陈建民到场听取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建民在会上强调,接下来区经济服务局一要燃烧激情再出发,切实把握好龙华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推动经济服务工作新跨越;二要提前谋划,突出重点,推动企业扶持、智慧龙华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抓好前沿产业和技术的研究,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四要注重干部能力的培养和队伍作风的建设,将报告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新常态新未来新龙华新征程上有担当、有作为。

学习过党代会报告后,区经济服务局接着召开经济服务工作研究会,围绕区党代会上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深入研究探索新常态下经济工作的新思路。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马上掀起学习宣传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挑战,确保将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位取得实效。2017年是龙华区站在新起点上的第一年,各科室(中心)要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梳理新的工作思路,从产业空间布局、智慧城市、产业政策、招商引资等10个方面落实好新的经济发展任务,同时要廉洁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千方百计完成新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也表示将按照区党代会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再燃激情再创辉煌,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贡献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谢歆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