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率队开展走访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编辑:陶倩2017-01-18 09: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筹备组成员马里率队开展岁末年初走访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社会建设局、龙华街道办、福城街道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起走访慰问。

马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两支驻区部队。每到一处,马里都认真听取部队的发展历程、建设情况和承担的国防任务,并实地参观了部队训练场地和居住场所。马里代表全区人民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全区各部门、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驻地部队,在互助中增进军地情谊,促进军地共建。驻区部队领导表示,龙华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支持双拥工作,积极为驻区部队解决基础设施、生活设施、文体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新的一年,驻区部队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龙华区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过去的一年,龙华区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大力支持部队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战斗力生成提供有力支撑。其中,龙华区安排300万元资金用于75615部队训练场建设,安排200万元用于75212部队营区基础设施改造,为500名部队官兵开展7个项目的技能培训。

随后,马里一行来到深圳市金奥护老中心检查机构安全生产工作。马里详细询问该中心老人入住情况,认真检查消防设施和监控设备,并走进老人居住的房间看望慰问老人,亲切地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马里再三叮嘱中心工作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全心全意照顾好各位入住老人,同时要全方位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加强老人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确保入住老人的安全。(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徐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