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春运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17-01-17 09:0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不少返乡旅客发现,龙华汽车站出现3名小义工的身影:寒风细雨中,孩子们用尽力气帮旅客搬运行李。

“多问一声、多问一句、多笑一次、多帮一把,把温暖和帮助送到旅客身边。”1月14日上午,龙华街道“情满回家路·党员送温暖”春运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龙华汽车站启动,标志着2017年龙华街道春运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继续以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平安应急等为主要服务内容,为老、幼、病、残、孕妇和其他有需要的旅客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形成全链条、全覆盖的志愿服务模式。

据悉,党员志愿服务将贯穿整个春运期间,从1月14日起持续至2月21日,历时近40天。龙华街道众多党员志愿者将在龙华汽车站提供购(退)票指导、车次信息咨询、候车及换乘指引等服务。(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佘玲 宣华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