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节前持续清拆乱搭建 拆除乱搭建400平方米

编辑:陶倩2017-01-13 08: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记者获悉,民治查违办自1月7日起连续3天在辖区开展大型清拆行动,主要通过清理拆除国有储备用地上的乱搭建及非法占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对违法乱搭建进行有效打击与治理。截至1月12日,民治查违办共清理福龙港地块25个集装箱,拆除乱搭建400平方米。

昨天下午,记者跟随民治查违办来到位于福龙路及新区大道交会处的福龙港,该地块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原属民治上塘股份公司,但如今却被一排乱搭建霸占,并临时停放着大量泥头车、工程车和集装箱。每日泥头车频繁进出给附近小区居民带来很大不便,内部“脏、乱、差”的环境与周边环境格格不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屡被周边居民投诉。为此,民治查违办启动清理行动,下发相关文书并督促临时建筑内的居住人员尽快搬离,告知将组织专项行动进行拆除。1月7日起,民治查违办出动吊机、集装箱拖车等清拆设备,经过连续多日奋战,共清理集装箱25个,拆除临时乱搭建400平方米。(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马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