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围绕“一城四区”布局 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陶倩2017-01-13 08: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下午,龙华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部署会,会议紧密围绕区党代会定下来的目标和蓝图,要求街道各部门“撸起袖子加油干”。该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和辖区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过去五年,龙华区经济实力和质量效益实现双跃升,城区面貌焕然一新,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今后五年龙华区将倾力打造“一城四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龙华区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添动力、强保障。

会上,区党代表们联系辖区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会议报告心得和体会。“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符合辖区群众对未来生活的期盼”,“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未来的龙华将更有温度,更有品味”,党代表们就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项目、提升街道市容市貌、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以及增强基层党组织与群众联系、着力破解城中村与安全生产工作难题等方面畅谈未来五年龙华街道的发展。

龙华街道主要负责人认为,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是一次成功、圆满的大会,是一次出发前的总动员,为开创新局面、建设新龙华吹响了进军的号角。他强调,从功能区到行政区,龙华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华丽转身,未来五年龙华“一城四区”的总体战略布局为龙华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的蓝图。2017年龙华街道工作的主旋律,就是围绕党代会定下来的愿景和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从五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围绕党代会精神抓落实;二是鼓足干劲抓落实,要凸显身为龙华人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三是破解难题抓落实,要善于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四是结合工作实际,有的放矢抓落实;五是要结合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抓落实。(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袁军 周舒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