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缘聚“义”堂 福城大兴社区开展志愿者茶话会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7-01-12 22:17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优秀义工表彰。

龙华网1月1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兀磊)1月11日晚上,福城大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缘聚“义”堂社区志愿者茶话会活动。通过设置“热身游戏”、“击鼓传花”、“观看义工服务照片集”“优秀义工表彰”、“服务经验与感受分享”等内容环节对志愿者进行团建,吸引了社区内的17名志愿者前来参与。

活动一开始,社工带领义工进行第一个环节热身游戏“捉虫虫”,活跃了活动气氛,使义工很快进入状态,接下来所有义工面对面围坐一起开始“击鼓传花”游戏环节,随着被幸运选中义工为大家献唱一曲张惠妹的“迷砂”,活动气氛更加热烈。接着所有义工一起观看“2016年度义工服务照片集”,义工看到自己出现在屏幕上情不自禁发出一阵阵欢笑声。紧接社工总结一年来中心的义工服务,表彰10位表现突出的“优秀义工”,活动渐渐达到高潮。

最后,多位义工主动分享自己一年来参与义工服务感受、经验以及自己在参与义工服务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本次义工茶话会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