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来了:市民送上真切祝福 寄望龙华越来越好

编辑:陶倩2017-01-11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区喜事不断,市民纷纷热议,抒发情怀。

连日来,随着《今天,龙华区来了!》刷爆微信朋友圈,《龙华新闻》改版扩容全新亮相受热捧,广大市民了解到龙华满载着累累硕果,迈上了新的征程。昨日,龙华区一届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龙华区喜事不断,市民纷纷热议,抒发情怀。有的市民为龙华送上一句句情真意切的暖心祝福;有的市民分享与龙华共同成长奋斗的日子;有的市民感慨这片干事创业热土的腾飞;有的市民对新龙华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送祝福

市民廖越洋:被龙华养育了二十多年,今后我也将为龙华贡献自己的青春,希望龙华越来越好。

网友“飞豪”:龙舞华章焕新颜,雄心壮志踏征途,精雕细作绣传奇,璀璨未来由我创。不忘初心,守望匠心。全民齐心,满怀信心,共筑我们的龙华梦。

市民耀龙:龙华区日新月异天天在变好,我们龙华人的心情也越来越好,大赞龙华区政府。龙华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市民梁铁梅:我在龙华生活了15年,见证了龙华的发展。龙华,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是我的第二故乡,今天,唯有祝福,祝福龙华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强大!龙华!I LOVE YOU!

谈奋斗

网友“Ray.liu”:娶妻生子,买房安家,在龙华奋斗,在这里流过汗,流过泪。曾经最好的时光在这里度过,十年,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龙舞华章,期待明天更美好!

市民李咏红:我爱你龙华,我爱你龙华的家人。今天是龙华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28年前,我坐上一辆中巴到龙华,从此,龙华就成了我的家。是我选择了你,还是你选择了我。谢谢你以这样的方式爱我。

市民陈莉谈:1996年,我买了丰润花园的一套房子,从罗湖迁来龙华,也从此在龙华工作,那时从街道到建筑真的是乡镇的感觉。二十年间换了三次房子,却一直在北站附近,我见证了龙华的发展,分享了龙华的蜕变,希望龙华明天会更好!

网友“流星雨”:龙华的每一个阶段的发展都与我的人生同步。2011年,我开车从南山来到了龙华,从此,我的人生与她并行,更深深地体会到龙华一天天变美。今天的龙华可以让世界瞩目,祝福龙华腾飞!

提建议

网友“LIJINCONG”:恭喜龙华区正式揭牌成立,有了当家做主的行政财政审批权力,祝龙华区经济腾飞,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再接再厉,争当深圳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向龙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友“jackey.cai”:希望优先发展高架轻轨,解决交通问题!通过优质的交通把龙华发展成为人才宜居区。发展社区文化,使龙华得以全面长远发展!

市民王女士:希望以龙华区成立为契机,大力发展民生事业,补齐民生短板,让这座城市更宜居、更温暖、更有活力。

看变化

市民苏高朋:龙华,我为你感到骄傲!我在龙华六年了,看到四号线开通,道路拓宽,龙华文艺中心建成……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里每年都有大变样。

市民曾子芳:我是50后,生于斯长于斯。龙华,一个革命老区,之前是观澜公社的一个大队,经过近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成了今天一个如此繁华的城区。真是沧海桑田犹未及,翻天覆地难形容。我们这代人,见证了龙华的变迁,总算赶上了人生的这趟末班车,此生无憾矣!愿龙华越来越好,越变越美,人民生活越过越幸福!

市民刘先生:我在2001年就来到了当时的龙华镇,亲眼见证了龙华16年变化。之前做快递10年,现在做物流6年,我一直都住在龙华,应该是最有体会的,每条大街小巷我都知道、都走过,我的青春全部都奉献给了龙华。今天看到龙华有这样的成绩,真的为它高兴。在今天这个大好的日子里,我要为所有做快递物流服务行业的兄弟姐妹们点赞,希望龙华以后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

网友“林医生”: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龙华的变化。我当初住深圳北站附近时,可看到野草遍地,有的快一人高;公路是黄泥巴小路,只有302公交一天也就三五趟;行人稀少……如今,龙华越来越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