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代表团:建设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公共环境

编辑:胡安坤2017-01-10 18:5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10日讯(记者 胡安坤)1月10日下午,龙华区一次一届党代会分组讨论会热烈召开,其中,观澜代表团展开了一场围绕“如何建设新观澜新家园”的讨论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观澜党工委书记浦文浩首先抛出观点,他认为,打造街道品质是观澜未来发展的重头戏,观澜辖区内大部分都是城中村,目前,需要下大力气推动城市更新,加强治水和城市管理力度,将街道的面貌进行彻底的改变。另外,要努力构建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三位一体的职能结构。他强调,观澜一直以来都在加快推进平安龙华建设,提高街道的公共安全,建设“新观澜新家园”就是建设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公共环境,未来观澜将沿着这个目标继续前行。

紧接着,社区党员代表谢明旺表示,交通是社区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重要工作之一,很多居民都反映了停车难的问题,停车场的规划和建设需要各方面的支持。“这个不用担心,只要是解决民生问题,我们都会尽一切可能给予支持,需要改善的民生问题还有很多,眼界要开阔,要敢于迈出发展的步子。”龙华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陈清立即回应到。

在听取完代表们的发言后,陈清首先指出龙华区委筹备组组长余新国在上午的党代会《报告》中对龙华建区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得非常真实客观,现在是龙华发展的新起点新征程,要一门心思抓发展、抓改革、抓稳定。“破旧是为了立新”,要将眼光放得更长远,加快加大城市更新的步伐。他强调,观澜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和地理优势,对观澜未来的发展要充满信心,各位代表要守土有责。基层工作非常重要,一定要扎实认真地做改善民生的实事,共同建设“新观澜新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