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浪口社区开展便民集市活动 为居民送福利

编辑:杨维易2017-01-09 20:13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浪口社区便民集市。

龙华网1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林云霞)1月8日下午,在大浪浪口社区党委的组织下,浪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多家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浪口社区一区篮球场开展 “浪口社区便民集市”活动。活动分为义诊咨询、春联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跳蚤市场等内容,社区约三百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活动还未开始,部分居民便聚集在摊位前,期待便民集市的开展。社区居民袁阿姨表示,这是春节前最后一场便民集市活动,还有春联发放,希望能在春节前收到社区送上的祝福。活动开始后,居民有序地在摊位前排队,量血压测血糖、接受环保知识宣传、春联发放。值得一提的是跳蚤市场,小朋友们高声的吆喝,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围观,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本场活动吸引了社区约三百名居民参与,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好评,让更多居民得到方便与实惠。

居民们纷纷为这样的活动点赞,既获得了便利实惠,也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增加了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