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注意了!全国铁路大调图,快看你家乡有啥新变化?

编辑:陶倩2017-01-06 00:08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乌鲁木齐铁路局将4趟直通旅客列车运行区段延伸至南北疆,同时增开2趟疆内旅客列车,疆内部分车次动车组列车在客流高峰期重联运行。

 

自今天零时起,全国铁路调整了列车运行图,到底有哪些变化?从2017年1月5日起,全国18个铁路局共增开旅客列车135对。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570.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2332.5对。要回家过年的你,一定要好好看看!

今天零时起全国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随着一大批铁路新线即将开通运营,从2017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全国18个铁路局共增开旅客列车135对。

  运行图调整后,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总数达3570.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2332.5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