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很重要!多部门晒2017"小目标"!与养老、买房息息相关

编辑:陶倩2017-01-06 07:09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近期,民航局还公布了《2017年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对航空公司、机场、空管部门三个主要生产运营单位,分别提出了航班正常考核指标和限制措施。

 

近期,财政部、工信部、住建部等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明确新年里的任务目标,这些任务中包括诸多民生“小目标”,涉及到网络、养老金、购房等多件与你密切相关的大事,一起来看看!

①网络提速降费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网络提速降费。2017年要实现全国城市家庭具备100Mbps光纤接入能力,部分城市提供1G超高带宽服务,80%以上的行政村实现光纤到村。

  此外,促进市场竞争,重点推动移动流量平均资费进一步下降。鼓励基础电信企业推出面向农村及试点地区的优惠资费。

  随着2017年网络提速降费行动继续实施,民众有望享受更多更给力的提速降费红利,上网将更快捷、更方便、更便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