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7-01-06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新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清湖小学落幕。

本届比赛共有11所足球特色学校22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共分为小学男女、初中男女四个组别。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民治小学和上芬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女冠军,民治中学获得初中组男女双冠军。上芬小学、美中学校、民治小学、潜龙学校、新华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期两个月,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进行比赛。赛事主要是小组双循环赛、积分排名,小学组男女队共进行84场比赛、中学组男女队共进行24场比赛。

龙华新区教育科学研究管理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促进校园足球发展,增强学生体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与全区中小学运动会相并列的重大赛事。通过比赛,既丰富了中小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激发了他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又培养了学生团队意识和顽强坚韧的意志品质,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张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