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行“职场情绪压力管理”讲座为员工减压

编辑:卢东勃2017-01-06 08:4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网1月6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刘景良)什么是情绪?什么是压力?为什么会有情绪压力?情绪真的难控制吗?1月5日,观湖举办“职场情绪压力管理”专题讲座,邀请联想集团EAP服务计划《职场沟通》《职场逆商》课程大学师资培训首席专家、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课程指定讲师赵晋现场授课,让近百名街道办工作人员在诙谐轻松的氛围中,调整心理状态,坚定和激发工作热情和信心。

据悉,随着社会节奏越来越快,竞争激烈,现代职场人员的压力无处不在,对生活、工作、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如何减缓负面影响,适应社会和职场压力,是每一个职场人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

授课现场,赵晋老师通过多个简单独特的心理学实用方法,让大家正确认识压力的根源,练习将压力转化成动力的方法,处理压力与负面情绪的技巧,将情绪负能量转化成动力能量自助式地进行重复的心理建设,持续保持正面、积极的心态。

赵晋老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典型事例,诙谐幽默、条理性强的授课风格,让参加学习的工作人员增强了自我疏导情绪和自我调节压力能力,培养了大家良好的健康意识和积极阳光心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