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启动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提升改造

编辑:陶倩2017-01-05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月3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提升改造部署会,着力整治辖区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市容环境和经营秩序。

会上,该街道针对辖区农贸市场存在的“脏乱差”、“二合一”、“三合一”、电气线路老化、乱搭建、车辆乱停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治部署。观澜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多措并举,严格执法,强力推进,结合市、区两级关于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要求,实现“提升一批、改造一批、关停一批”的目标,全面提升辖区农贸市场行业管理水平。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由观澜各社区工作站牵头,各职能部门配合,分集中整治和升级改造两个阶段进行,实行短期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整治工作力争春节前初见成效。会后,该街道相关负责人率各责任单位对观澜群星市场、观澜综合市场、库坑丰盛市场的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付永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