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北站商务中心区年后拍地 预建超高层综合体

编辑:陶倩2017-01-04 00:22内容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新闻提要

从深圳土地交易中心了解到,17年2月份将推出龙华挂牌出让的商业用地,宗地号为A811-0322,该地块位于北站商务中心区范围内,占地约1.6万平米,总建面高达16万平米,地块容积率10,预计将建超高层商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位于北站商务中心区范围内,2014年北站商务中心区被列入全市重点开发建设区域,发展目标定位为深圳市新的城市中心区之一,总建设规模约950万平方米,其中规划60余栋超高商务楼宇,采用街坊式整体开发,以总部经济、产业金融服务及综合商业为主,建设具有国际水平和现代化特色的综合商务片区。

深圳北站商务中心作为深圳的重点布局之一和未来的一个发展重心,围绕北站周边打造高端住宅、超高层地标写字楼和大型商业的聚集地,在北站1公里范围内引入大量的高端要素项目,例如引入“深高”、“外国语”等两大名校和“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在内的两大市级三甲医院进驻龙华,周边预建设“深圳北站中心公园”“白石龙音乐公园”在内的5大绿地公园;可以看到各种优质的资源在迅速向北站片区聚拢,形成一个新的城市中心。

图片2_副本.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