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成功举办23场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3-05-25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居民参与游戏互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程柳/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大浪街道交安办在大浪劳动者广场成功举办第23场“畅行大浪,平安至上”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在快递、外卖、环卫工人、交警铁骑等各行业代表和社区代表上台宣誓中正式开始,各行业代表大声宣誓:“要积极参与大浪交通安全环境提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交通安全新风尚。”

在随后的活动中,主持人邀请现场居民参与有奖问答,现场群众抢答不断、笑声连连。还有居民通过体验“一盔一带”安全防护、VR醉驾模拟、货车盲区、应急救护教学等游戏项目,边玩边学,获得寓教于乐的愉快体验。

此次活动共吸引200余人参与,发放礼品400多份。据悉,截至目前,大浪交安办已成功举办23场“畅行大浪,平安至上”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多次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为学生、快递员、环卫工人等不同群体带去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播得更广泛更深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