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3中国(深圳龙华)国际露营大会4月1日至2日举办

编辑:陶倩2023-03-28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日前,记者获悉,4月1日至2日,2023中国(深圳龙华)国际露营大会暨中国国际露营产业投资运营大会将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举办,届时市民可尽享露营盛会。

据悉,此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组委会主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民治街道办事处承办。露营大会以“趣龙华 享露营”为主题,举办集音乐、美食、飞盘、数字体育体验等于一体的露营嘉年华,打造全民狂欢派对。

同时,在此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国际露营产业投资运营大会,通过吸引国内外产业资本,对接优质体育旅游资源,打造中国露营产业投资交易平台及运营交流平台;开展体育明星8小时团体接力赛,近百支跑团队伍同场竞技,为整场大会助威;举办户外生活露营装备展,向广大市民展示生活化的体育形式,打通露营产业链条,实现一站式采购露营装备。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露营大会的举办,龙华区将顺势大力推动数字露营体育公园示范区建设,落地户外休闲体育旅游产业集群,不断丰富市民的文娱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