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送知识送服务送政策助企业发展

编辑:陶倩2023-03-28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高沁渝)近日,由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的惠企活动进党群暨“益企学”赋能培训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讲。本期培训由大浪街道“益企帮帮团”牵头、联帮带第六团团长动员,大浪街道大浪社区、同胜社区以及时尚小镇片区内的60余家“两新”党支部书记代表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现场教学、专题培训、研讨交流、团长分享心得等形式,为现场“两新”党支部提供了专业的党建工作指导,直击“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薄弱点,提高“两新”党支部书记和联帮带成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街道“益企帮帮团”成员——街道经济服务办,在现场详细讲解了“百园千企1+N+S”普惠性政策,并有针对性地解答疑问,将最新的惠企政策传达给各企业。

除此之外,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在现场宣讲了《关于举办第26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通知》,有15家企业当场表示有意向报名参加。“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实用性强。”一名“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说,“惠企政策的普及就像一场及时雨,给我们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

据了解,本次“益企学”赋能培训活动是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贯彻落实龙华组工助企行方案的有效举措之一,总共开展五期,通过“益企帮帮团”牵头,“联帮带”团长动员,以“益企学”赋能培训带领各支部共同学习,促进各支部交流联系,提升各支部党建活力,激发“两新”党建工作活力,营造出共同组织、共同进步的大浪“两新”企业党建氛围。

接下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将巩固深化“联帮带”“助企行”服务模式,以“益企帮帮团”为平台,多方发力,扩大“联帮带”“助企行”作用发挥的“乘数效应”,让更多企业、党员和群众通过“联帮带”受益,促进辖区党建引领影响力更强、传播得更远,以实现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两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