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勤梳妆 护绿忙

勤梳妆 护绿忙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3-03-13 09: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绿化养护工人各司其职,用辛勤劳作扮靓城市绿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日回暖,草木蔓发,正是为城市园林绿化“梳妆打扮”的好时节。和风煦日下,龙华各处绿地总能看到绿化养护工人辛勤劳作的身影,修剪草木,补植花苗,灌溉绿化带……他们干劲十足,全力以赴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工作。

深圳北站西广场西北侧的绿地是龙华的门户景观之一,“来了就是深圳人”主题雕塑伫立其中,融合城市景观与绿色生态于一体。春日暖阳下,一个个身着绿装、头戴安全帽的绿化养护工人在这片绿地上有序忙碌着。他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责,伴随着机器设备的轰鸣声,有的手持绿篱机为花坛造型,有的操作割草机、打草机修剪草坪,还有的身背吹风机及时清除落叶、杂草……

不负好春光,绿地养护忙。绿化养护工人用辛勤劳作换来干净整洁的绿化环境,以“绣花功夫”打造生态景观,全面提升城市颜值。

记者 蔡维泽 文/图

春日暖阳下,绿化养护工人操作打草机修剪草坪。

绿化养护工人浇灌绿化带,养护春日新绿。

绿化养护工人身背吹风机,清除草坪上的落叶、杂草。

绿化养护工人手持绿篱机为花坛造型。

绿化养护工人推着割草机修剪草坪。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