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送祝福添年味 扬国粹迎新春

送祝福添年味 扬国粹迎新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1-08 14: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8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张莉)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正值兔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7日-8日下午,民治传统文化体验中心联合牛栏前居委会在中心大院举办“虎走留福,兔来送喜”义写春联活动,民治街道书画协会名家和中心青少年软笔书法社团师生一起为居民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这边老一辈书法名家挥毫拨墨,那边小朋友们认真书写,这温馨和谐的画面,不仅寄托着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更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现场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淡淡的墨香不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更让孩子们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