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熬夜追着球 何不来此踢一场

熬夜追着球 何不来此踢一场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2-12-02 09: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文体中心足球场。

龙华文体中心足球场。


近日,世界杯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有多少人在熬夜看球?如果你不喜欢足球运动,可能永远体会不到一群人追着一个球跑的乐趣。或许正是这种体育竞技精神,让人得以全神贯注地奔跑、追逐。

本期《朋友圈》带您走进龙华区的足球场。曾几何时,龙华人都在“吐槽”找不到一块合适的场地踢球。但今天,相信不少市民已经发现,龙华的足球场,越来越多了。

作为常住人口总量居全市第三,人口密度仅次于福田、罗湖的龙华,近年来一直在克服文体场地欠缺的短板,创新场地建设、发动社会力量建设社会足球场等多种举措取得实效。截至目前,龙华区已建成120片足球场,为无数热爱足球的市民提供了理想的运动场地。在茵茵绿草地上盛放的不仅仅是梦想,还有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紧跟世界杯的步伐,不光要“眼看”,也要“脚动”,怀揣对足球的热爱,约上球友,就趁现在,就在此刻,到球场去酣畅淋漓踢一场球吧!

龙华文体中心足球场

龙华文体中心作为区级综合性体育中心,是龙华区规模最大的体育场馆。

该体育场内含1片十一人制的标准天然草坪足球场,和1个400米标准田径塑胶跑道,可用于田径运动教学、训练及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体育场看台设有固定坐席2364个。

小Tips

地址:龙华文体中心

预约方式:致电0755-28189179预约

观湖中心公园足球场。


中心公园足球场

中心公园足球场地面有1片八人制足球场(长65米宽42米)、2片标准篮球场,可提供少儿培训、租赁及团建服务。

小Tips

地址:龙华区翠幽路观湖中心公园

预约方式:致电15627862519预约

乐里超体足球场

乐里超体足球场场地总面积1600平方米,内有2片五人制足球场,并配备有国际五人标准假草、实时监控系统、足球教练员及裁判员,可提供少儿培训服务。

小Tips

地址:龙华区景龙建设路青创园创知楼D座5楼天台

预约方式:致电15627862519预约

易趣体育中心(龙华俱乐部)。


易趣体育中心

易趣体育中心(龙华俱乐部)内含一片七人制足球场、一片五人制足球场和一片三人制青训足球场,场地内设有多功能训练区、餐饮、淋浴、雅座等配套设施,停车位免费且充足。

小Tips

地址:龙华区东环二路华尧名车广场3楼天台

预约方式:“龙华文体云”公众号一键预约

伍人行民治足球场。


伍人行民治足球场

伍人行民治足球场为人造草灯光足球场,内含两片八人制足球场或六片五人制足球场,适合团建或赛事。

小Tips

地址:龙华区民治万众城

预约方式:“龙华文体云”公众号一键预约,或致电13302933968预约

华青足球场

华青足球场位于樟坑径社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内含两片8人场和两片5人场。

小Tips

地址: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宝业路6号博辉特科技有限公司旁

预约方式:“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一键预约

全晟多彩足球场

全晟多彩足球场为天台足球场,总面积1125.8平方米,内有两片五人制足球场。配套休息区、器材箱、高功率LED灯组、超高透光光学透镜等,节能和照明效果好,停车位充足。足球场内采用新型无填充草坪,并配备足球教练员及裁判员,配合公益开放日时间预约进行训练及比赛指导。

小Tips

地址:龙华区观澜高新园观乐路5号多彩科技园D座天台

预约方式:“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一键预约

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郑明萌 文/图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