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居民反映道路难行 华荣社区48小时内“摆平”

编辑:陶倩2023-05-12 10:01内容来源: 深圳晚报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吴智欣 通讯员 黄雪妮 黄桂紫)近日,看到学校门前原来坑洼的道路变成平整的水泥路面,居民陈先生对龙华区大浪街道华荣社区党委高效解决民生诉求的举措连声赞许。

日前,陈先生向社区反映,谭罗路第三实验学校路段多处存在路面露土现象,坑洼破损十分严重,每逢降雨,学校附近经常积水、泥泞,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也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华荣社区定格管理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及其配套道路工程方进一步了解情况,并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为了尽快完成施工,避免降雨再次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华荣社区还与工程方协调工期以加快施工进度。经过双方争分夺秒的努力,最终在48小时内将裸露不平的路面修补完毕,昔日的黄土水坑被如今平整干净的水泥路面所取代,切实解决了辖区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获得居民的一致认可。“这么快就修好了,真的太给力了!”陈先生对社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